个人摄影教学/合作/约拍Wechat:yuehaimo

#海沫有话讲#

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能体会到什么是孤独。特别是自从初中时去上补习班,单车被偷了之后,我就一直坚持走路去上学。比以往5分钟的路程多出了十几分钟,我喜欢赶点到,比起上学时的匆忙,晚自习放学后我会放慢脚步走入那昏暗无人的小巷子。那时我有一部精巧的黑色MP3,里面有几百首音乐,而我只会循环那几首节奏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要保留那些几乎不听的歌,可能只是觉得或许哪天我有可能会去听一下,然而并没有,我总是不停的跳过到下一首。小巷子几年走下来并没什么惊喜,都在预料之中。期望的不出现,出现的又是那么平淡无趣。

这个和体会到孤独有什么关系?你们以为的孤独是什么?孤独就是安安静静的,此刻的一个人或人群中的陌生感。就像把一颗石头扔到池塘中荡起了水花没人发现,最后它又沉下去了。而我就是那个扔石头的人,但这一切的发生也只有我自己知道。这就是我的孤独,我此刻在享受这份孤独。 

评论(4)
热度(55)

© 月海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